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局治安管理局副局长孙占军一行来西吉县公安局考核

时间:2018-12-13

来源:西吉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日上午,市局治安管理局副局长孙占军带领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杨学瑞来我局进行考核,大队长黄河陪同考核。

孙副局长一行通过听汇报、查阅档案、台账、实地走访查看警务室建设等形式,对我局2018年全面深化城乡社区警务改革、警务室建设、警务室人员配备及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细致的考核考评。孙副局长对我局2018年新建的标准化、规范化警务室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就当前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县对越参战退役人员、城镇退役士兵、复原干部和农村籍退役士兵群体,进一步加强情报信息搜集和跟进稳控工作。二是对前期排查掌握的涉军服务管理重点人,逐人落实教育稳控措施,抓好责任落实。三是充分利用社区民警、专管民警、治安积极分子地熟人清的特点,全面搜集掌握深层次、内幕性涉军人员聚集上访情报信息,第一时间研判分析,第一时间落地核查,第一时间上报反馈。四是落实专人及时准确核查上报公安厅下发的核查指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