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8-12-10

来源:西吉政协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6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马天英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刘东海、宋兆吉、张国义和部分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月琴、政府副县长周时亮应邀列席会议,政府办、交通局、公安局、文广局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参加第四季度调研的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与运管执法监管、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建设工作的情况通报和《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调研组《关于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与运管执法监管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建设工作的调研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宜。各位常委、委员对提交会议审议的《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给予了积极评价,提出了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县政府副县长周时亮作了表态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第四季度调研工作,认为报告总结情况实、查找问题准、提出建议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前瞻性。周时亮副县长要求政府办和相关部门(单位)对各项工作涉及到的问题和建议认真研究分析,及时转化落实。

8.jpg

县政协主席马天英作了总结讲话:一是相关部门(单位)要对指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创新思路、改进方式,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落实;二是各常委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为脱贫攻坚建言献策、献计出力;三是新任职同志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兢兢业业、不断进取的工作精神和工作热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四是把握时间节点,集中精力、鼓足干劲,精心组织、精诚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