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会军一行来我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12-04

来源:西吉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9日下午,固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会军一行,在西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亚萍的陪同下,来我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韩旭阳副局长对线索摸排核查、专案打击和制度建立等方面的详细工作汇报,检查了档案台账资料。

吴会军常委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位推动,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部署决策上来,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公安机关作为扫黑除恶主力军,要扎实开展线索摸排、打击犯罪、宣传发动等工作;三是进行“回头看”工作,将历年来打击处理的案件进行重新梳理,从中发掘线索,做好工作记录;四是核查线索要做到彻底、深入、细致;五是不断建立、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和台账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