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11-23

来源:西吉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22日下午,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主持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乡(镇)政府、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公安局副局长王志杰宣读了《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西吉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通知》以及《西吉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通报》,新营乡政府和西吉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政府副县长马天峰针对当前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要强化担当,坚持把道路交通安全统一到县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思想同心、行动同步、责任靠实;二要聚焦风险,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治理隐患,补齐短板;三要综合施策,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推动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推动依法治理体系建设,推动责任落实体系建设,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