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下雪天……和雪“警”更配喔!

时间:2018-11-19

来源:西吉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最美的不是下雪天

而是警察蜀黍在大雪天

保护你们人身安全的忙碌身影

11月16日,西吉县普降大雪,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西吉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全力保障县城冰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

冰雪天气温馨提示

1、低温冰雪天气易使人的反应速度和操作能力降低,驾车外出时,应提前检查车辆轮胎、制动、灯光、雨刮器等装置,确保车况良好;清除挡风玻璃、反光镜上的灰尘、水雾,保证行车视线清晰,视野开阔。

2、出行前提前了解路况信息,合理规划行车路线,尽量避开并绕行易结冰和交通管制路段。客运车辆在不具备安全运营的情况下,应当及时停运,确保客运安全。

3、行车途中与前车保持合理车距,不要超速超车,注意减速慢行,谨慎驾驶;避免加速、急转弯、猛踏刹车或者紧急制动等激烈驾驶方法。按照道路积雪情况及时安装防滑链。

4、请驾驶人按照提示的限速行驶,不超速、不超员、不随意变更车道,防止侧翻、追尾事故的发生。

5、群众出行,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坚决禁止农用三轮车、载货汽车违法载人、驾驶室超员,坚决禁止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多人骑乘上路,遇路滑危险道路,及时返回,请您遵章守法,确保自身及他人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