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举办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03-30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8日至29日,西吉县特邀自治区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陆生宏一行在职业中学报告厅举办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班。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马宗正以及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政务公开专职人员、网站录入员参加了培训班。

  自治区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陆生宏同志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推进我区政务公开工作上台阶”为题,从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时代背景、我国政务公开工作的发展历程、宁夏政务公开工作的主要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我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自治区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叶龙同志结合政府部门工作实际,从“政府信息公开”与“政务公开”再认识、政务公开工作各版块介绍、如何更好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经验分享与提升本地区本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档位”的建议四个方面作了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工作实务专题培训。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马宗正同志就做好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党委、政府的新部署,互联网带来的新挑战,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从新视角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用新举措推进政务公开,推动政务公开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二要明确重点。要切实抓好“一个提高,三个强化”(提高认识水平,强化政策解读,强化政务舆情回应,强化政务公开平台管理)。三要加强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管理。要理顺政府网站内容管理格局,规范工作流程,严格信息报送内容,重视信息录入员配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