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暨12月4日法制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12-04

来源:西吉县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12月4日是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第二年,又适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12月4日,西吉县人民法院与县直各相关单位共同在县商城门口,积极参加由西吉县依法治县普法办公室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法治西吉建设”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大型集中宣传活动,为过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答疑解惑,普及法律知识、进行司法宣传。 

  此次活动,西吉县法院设立咨询台1处,悬挂宣传横幅1条,接待群众50余人,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向广大群众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婚姻家庭、依法信访、法律援助、民族团结等法治宣传材料1000余份,同时派出“法治宣传车”一辆,在县城主干道广播法律法规音频资料,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了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增进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