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工商局领导到我局开展调研

时间:2017-10-30

来源:西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6日,由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李世虎带队的调研组前来西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工作调研,旨在加强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指导,并积极为我局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思路和解决办法。西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马海鹏、西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组长张继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马海鹏局长就我局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状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一一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同时,纪检组长和各基层所所长、相关办公室负责人也就各自的业务工作进行了发言。认真听取了大家在服务发展、市场监管、消费维权、行政执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李世虎局长作了深入点评,并提出了几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一是依法履职作为工作的生命线,强化法制思维,狠抓建章立制,严格监督问责,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能力;二是强化消费维权工作,整合12315互联网资源,以人民为中心,加强监管与执法,推进消费维权工作阳光化运行。三是充分调动企业商标创牌的积极性继续推进社会认知,提升商标品牌建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四是严格落实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意识五是继续强化责任,从严落实工商监管职能,区局也将加强业务指导和交流培训,提升各级干部的市场监管能力 

  随后,李局长一行又来到基层市场监管所,了解日常监管工作和基层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基层执法人员进行亲切交谈,细致了解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李局长看到基层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叮嘱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像总书记说的那样,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尽全力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最大程度发挥监管作用,提升智慧监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