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固原市中小学爱粮节粮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宁夏国圣食品有限公司举行

时间:2017-10-23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9日,固原市中小学生爱粮节粮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宁夏国圣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固原市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伟、西吉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蔡志、县教育体育局、县粮食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袁河中学350余名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西吉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马兴林主持。

仪式上,西吉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蔡志作了致辞;并与固原市粮食局党组成员吴晓伟同志为宁夏国圣食品有限公司爱粮节粮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市粮食局党组成员吴晓伟同志就西吉县中小学生爱粮节粮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落户宁夏国圣食品有限公司的重要意义作了讲话;袁河中学学生代表吕昊雪同学宣读了爱粮节粮倡议书;在场学生在爱粮节粮签名薄上郑重签名,并观看了爱粮节粮展板、视频案例、阅读着节粮爱粮宣传资料。

宁夏国圣食品有限公司被授予固原市中小学生爱粮节粮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对青少年爱惜粮食、节约粮食和增强粮食安全忧患意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宁夏国圣食品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件幸事,对西吉县来说是一件喜事,对孩子养成节粮爱粮习惯有促进作用,也必将进一步提升全民增强爱粮节粮意识、推进全民爱粮节粮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