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法院组织干警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19

来源:西吉县法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走进西吉法院,映入眼帘的是簇拥的鲜花和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红色电子屏标语,大屏幕上滚动着“坚定信心、奋发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口号,整个法院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此前,院党组高度重视,就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集中收看做了详细部署。

11月18日上午8:时50分,全院干警职工着装整齐的汇集到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历时近三个多小时,整个会场气氛庄严而热烈,人人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倍受鼓舞。开幕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我们国家已经取得了伟大进步,中国人民的生活前所未有的好,发展依然是硬道理。作为法院干警,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密结合“强化审判执行,维护公平正义”的法院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随后,县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了两名干警,

院党组要求:作为一名中国人,要以国家大局为重,全院干警职工要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谋划新蓝图,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要以党建引领,解决审判执行难题、创新工作方式,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努力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弘扬好风气,传播正能量,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百折不挠的意志、尽心尽职的态度,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努力实现法院工作新发展,为构建和谐平安西吉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