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把“课堂”设在将台堡 自治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08-02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31日,自治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学习会把“课堂”设在了固原市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地,采取参观、交流研讨的形式进行,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石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主席、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咸辉出席。

微信图片_20190802101711.jpg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缓步上前整理花篮缎带。

微信图片_20190802101719.jpg

自治区党委常委来到固原市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向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敬献花篮。

微信图片_20190802101726.jpg

自治区党委常委来到固原市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向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三鞠躬。

微信图片_20190802101732.jpg

自治区党委常委来到固原市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瞻仰纪念碑。

微信图片_20190802101738.jpg

自治区党委常委来到固原市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参观三军会师纪念馆。

微信图片_20190802101745.jpg

自治区党委常委来到固原市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在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讲习厅举行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934年10月至11月间,中国工农红军一、二、四方面军和红二十五军,分别从江西瑞金、福建长汀、河南何家冲等地出发,跋山涉水、纵横驰骋,历经千难万苦,于1936年10月胜利到达甘肃会宁和宁夏将台堡,完成伟大的战略大转移。在七百三十多个日日夜夜里,闪闪红星照亮了大半个中国,为中国革命播下了无数火种,为红色革命在全国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形成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宁夏日报记者 马晓芳/文 左鸣远/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