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央、福建、自治区主流媒体来西吉县采访

时间:2019-07-10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5日,八家中央主流媒体、两家福建省新闻媒体以及自治区新闻媒体记者来到我县,对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典型经验进行深入采访。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宁夏党委网信办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广泛宣传各地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的积极进展和典型经验,展示干部群众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反映群众共享脱贫攻坚成果的获得感和各地发生的喜人变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本次采访团共邀请中央主流媒体记者8家,分别是新华网、国际在线网、央视网、央广网、环球网、正义网、中工网、未来网,以及福建省福州新闻网、东南网、宁夏日报、宁夏新闻网和宁夏广播电视台的新闻媒体记者,在龙王坝村共同采访报道了我县脱贫攻坚、教育扶贫、以及龙王坝村打造培训、旅游、劳务产业带动群众脱贫的典型经验。采访过程中,记者们分别与龙王坝村的脱贫致富群众代表、龙泉湾山庄负责人、县扶贫办以及部分乡镇、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用自己手中的相机和录音笔记录下了采访时的情景对话。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基棠,市、县网信办负责人陪同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