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复旦大学支教团20年的青春接力

时间:2019-05-05

来源:新华社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jpg

复旦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杨陈浩彤给记者介绍写有前十九届支教队员名字的课桌。

2.jpg

复旦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杨陈浩彤在宁夏西吉县王民中学指导学生。3.jpg

复旦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牟俏寒在课间和学生聊天。

4.jpg

复旦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左宗正在宁夏西吉县王民中学校园广播站指导学生。

微信图片_20190505102226.jpg

复旦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阿卜杜米吉提·艾麦提(前右一)和由他发起组织的将台中学足球队准备到球场训练。

微信图片_20190505102236.jpg

复旦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牟俏寒(左一)、焦莞(左二)、阿卜杜米吉提·艾麦提(右一)在做家访。

1999年至今的20年间,复旦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224名队员先后赴宁夏固原市西吉县的9所乡镇中学支教。支教队员翻过崇山峻岭,用青春和汗水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播下求知进取的种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