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2-18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8日上午,西吉县在会议中心会堂召开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上下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一以贯之“盯目标任务、盯进度质量、盯问题短板、盯责任落实”,雷厉风行“提速度、提效率”,争先进位“见实效”。

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白学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二级巡视员马天峡通报了2024年截止目前全县的经济运行情况,对全县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县政协主席马保师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的理念。积极争项目、争资金、争取政策、争开现场会、争当示范县。要追求卓越,比学赶超,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有强烈的进取精神,以一种被甩开、被落下的危机感,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创一流。要始终保持干就干好的劲头。要养成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做到考核工作勤对接勤汇报、项目建设抓早抓实、典型经验再总结再推广,锲而不舍地争取最后0.1分、走好最后1步、坚持最后1秒。要不断增强好上更好的意识。各乡镇、各部门、各领域,包括改革发展安全稳定、科技教育文化卫生、水利交通住建环保等方方面面,都要有亮点、有看点。要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挖掘新业态,打造新场景,真正让西吉的亮点在全区乃至全国出类拔萃、脱颖而出。要真正充满舍我其谁的底气。要坚决扛起担子、切实沉下身子、真正干出样子,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聚焦固原市“两个市”建设的目标任务,在经济运行、乡村振兴、红色旅游、民族宗教、生态建设、安全稳定上挑起大梁、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加强监测分析,持续推动经济稳步增长。全力抓好一产稳产增产,突出保障二产壮大升级,持续推动消费市场恢复,着力保障城乡居民增收。要强化调度管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实行专班推进,强化资金保障,加强督查核查,跟进谋划项目。要紧盯目标任务,统筹协调抓好重点工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持续抓好生态建设,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兜牢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