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4-01-30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9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魏廷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娱乐场所、酒店、小区的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场地安全、管理制度等,检查安全措施是否落实、视频监控是否正常运行、消防设施是否过期等。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场所存在灭火器临期、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脱岗、消防通道设置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现场开具限期责令整改通知,要求相关场所要严格管理从业人员,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掌握防灭火及逃生救援技能。

检查组要求,安全生产无小事,春节假期临近,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对不符合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的企业要立即责令整改,对整改不彻底的要依法进行处罚;相关企业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我加压、自我对标,全方位、无死角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