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沿着总书记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西吉县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11-18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白学贵带领县委常委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到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温光荣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长征路”的伟大号召,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前行。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县政协主席马保师参加。

1936年10月22日,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方面军胜利会师将台堡,标志着长征胜利结束。2016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第一站就来到将台堡,冒雨向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敬献花篮,在这里发出了“走好新的长征路”的伟大号召。

初冬的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庄严肃穆,纪念碑巍峨矗立。白学贵等全体县领导向纪念碑敬献花篮、整理缎带,三鞠躬致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缅怀,绕行瞻仰纪念碑。

纪念园内的三军会师纪念馆,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生动展示着中国工农红军在宁夏的峥嵘岁月和动人故事。白学贵等全体县领导步入展厅,循序观展,不时驻足观看,和大家一起交流。

在宣誓厅,白学贵与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讲习厅,大家一起聆听红军在宁夏历史的微党课《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随后,参加活动的县领导在县委党校,观看自治区党校教授李喆所作的“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线上专题辅导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