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调查研究能力提升暨“六权”改革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3-11-03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日,我县在会议中心会堂举办全县领导干部调查研究能力提升暨“六权”改革专题培训班。特邀自治区党委政研室改革协调处处长安军和党建研究处处长王宏福作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庞子杰主持培训班,县领导王旭东、王自元及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安军从认识改革的“出发点”、把准改革的“突破口”、读懂改革的“成绩单”、弄清改革的“绊脚石”、打好改革的“攻坚战”等方面对“推进‘六权’改革走深走实”进行了引人入胜的辅导。王宏福从“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如何做好调查工作、如何写好调研报告、如何做好文稿起草工作”等方面对“如何高质量做好调查研究和文稿撰写”作了精彩细致的讲授。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政策,也有案例讲解,特色亮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培训班要求,要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活“死水”、打开“围墙”、破除“关隘”,全面打好“六权”改革攻坚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聚焦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西吉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清单,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扎扎实实搞调研,聚精会神抓改革,切实把调查研究转化为解难题、破困局的金点子、好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