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政协第十二届西吉县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3-11-02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日,政协第十二届西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马保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生林,政府副县长冯玉宝及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节选,传达学习了区、市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工作规定和协商报告(审议稿),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工作汇报。

会上,政府副县长冯玉宝通报了全县经济工作运行情况。

会议要求,要筑牢思想根基,有力有序开展主题教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促进成果转化,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切实转化为推动西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立足岗位职责,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固原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多种形式“抓”学习、广泛宣传“聚”共识、深入贯彻“促”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固原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全年工作圆满完成,为西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聚磅礴力量、作出政协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