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暨“冬季反诈攻势”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3-11-01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31日,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暨“冬季反诈攻势”部署会在县公安局召开,县领导白瑞、孙占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西吉县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冬季攻势”实施方案》,安排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协同意识、配合意识,筑牢防、打、治“三位一体”综合机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把反诈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锚定目标、扎实工作,确保打击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研究细化宣传防范打击工作,形成“防范高地”和“打击高地”,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