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第14次(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0次会议

时间:2023-10-18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3年第14次(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0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在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收看了专题片《大道如砥征程阔——沿着总书记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与会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思想”中激励信心。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记职责使命,在“强党性”中保持初心。要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到困难多、群众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乡镇和部门去,以钉钉子精神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回应人民群众需求,切实把为人民谋幸福初心贯彻到具体工作中。要精进业务能力,在“重实践”中坚定决心。要注重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经济发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端正调查研究态度,掌握正确调研方法,拿出真招实策解决影响改革发展的重难点问题、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现实问题。要笃行担当意志,在“建新功”中修炼恒心。要通过主题教育,充分调动起政府系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政策举措、具体抓手,在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