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驻村帮扶工作第三季度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3-10-07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6日,全县驻村帮扶工作第三季度联席会议在县文化馆三楼报告厅召开,县领导刘杏萍、魏廷峰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区市县三级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近期驻村帮扶工作督查情况。

会议要求,驻村干部要结合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科学研判发展形势中认清现状、增强信心;要在肯定成绩中增强信心,在科学研判中把握现状,在对标落实中争先进位,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实、任务落细。在全力补齐短板弱项中精准施策、攻坚克难;要突出政治定位,建强村党组织,要突出带动引领,建强村“两委”班子,要突出三类主体,建强骨干队伍,要突出党群共富,发展乡村产业,要突出文明和谐,培育良好乡风民风。在健全完善保障机制中狠抓落实、提升实效;驻村干部要开展入户走访,提升驻村工作能力,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