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暨第二季度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7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6日,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暨第二季度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白瑞、孙占新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通报总结了2023年第一季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要强化源头治理,精准防范风险隐患,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要强化协调联动,营造安全出行环境,防止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要强化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安全意识,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树立县委、县政府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要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压实工作责任,督促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为全县人民创造安全稳定的交通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