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马天峡调研我县工业园区热源厂改扩建和东华供热站扩建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23-05-06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调研县工业园区热源厂改扩建和东华供热站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县领导马耀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县工业园区热源厂改扩建工程项目点,马天峡实地查看了热源厂现状和供热网管及换热站改扩建工程项目选点布局,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建议。

马天峡要求,县工业园区热源厂改扩建工程要与供热管网及换热站改扩建工程统筹考虑,合力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整合项目资金,合理规划设计,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要立即启动项目建设程序,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在东华供热站扩建工程项目点,马天峡详细了解了项目设计方案及发展规划,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马天峡指出,供热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立即启动项目实施的前期程序,多方考虑解决问题的途径,优化方案、明确责任,按照新的供热季倒排工期,快速推进。要在保留现有设备资源的基础上,多方寻求和拓宽与企业的合作空间,做到项目实施有备无患、快速落地、早日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