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招商引资恳谈会

时间:2023-05-04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固原浙江商会的牵线搭桥下,5月3日,我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招商引资恳谈会,与中梁集团、华能集团等企业负责人恳谈交流,寻求在房地产、新能源等领域合作意向,促使政企双方凝聚共识,协同发展。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政府副县长冯玉宝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电视宣传片,介绍了我县人文、生态、房地产开发等方面的发展潜力和招商引资支持政策;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于合作领域方面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与企业家现场进行沟通,构建了我县重商、亲商、安商、护商的营商环境,树立了“亲”“清”的良好政商关系。

马天峡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前来参加恳谈会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多角度、多方面介绍了西吉人文历史、经济社会现状和项目合作发展潜力。马天峡说,当前西吉发展动能集聚,后发优势凸显,投资正当其时,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走进西吉、了解西吉、投资西吉、推介西吉,寻求发展商机,共享发展红利。马天峡表示,西吉将坚定不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真正把来西投资的企业家当作自家人,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家的事,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各位企业家表示,这次恳谈会对西吉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受,表示将会深入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寻求发展机遇,寻找合作商机,力求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开展合作交流,谱写企业与地方合作共赢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