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马天峡调度“五一”全县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情况

时间:2023-05-02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政府三楼总值班室对全县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调度。县领导李彦科及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值班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在调度全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视频调度会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情况的汇报,并随机抽查了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值班值守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警钟长鸣,守牢守好节日安全底线。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举一反三,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道路交通安全方面要严格杜绝超员超载、酒驾醉驾等情况发生,做好危化品上路、车辆出站检测等工作;建筑安全领域要加大检查力度,压实行业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防安全领域要重点关注人员密集场所,严格执法检查,做到防患未然;对于其他重点场所,要进一步排查摸清底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健全安全生产闭环管理体系。安全生产要突出以责任为牵引,做到有责、知责、明责、守责、负责,在值班值守期间要值好班、尽好责,做好信息报送,落实督导检查,确保“五一”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