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马天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23-04-17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领导李彦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马天峡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兴隆镇的葫芦河西吉段好水河支流滨河缓冲带项目点,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沿着河道边走边看,查看河道现状。马天峡说,项目资金来之不易,主管部门要查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分类施策、逐一解决,确保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相关部门要对占用河道的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坚决遏制河道乱象。

马天峡还先后深入兴隆镇农机农资综合市场项目、小城镇项目、农业产业示范点和肉牛养殖集群暨牛羊精深加工全产业链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马天峡指出,项目建设就是要带动产业发展。农机农资综合市场建设要加快进度,争取尽快投入使用。各经营主体要走出去,开阔眼界、拓宽市场,才能更好地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小城镇建设要优先做好整体规划,以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不留遗憾搞建设的长远眼光,稳步推进、逐步实现。农业产业发展方面要优化种植结构、合理布局空间、突出地理优势,在保障粮食安全的前提下,盘活现有土地资源,规模化发展特色产业,最大化发挥土地效益。肉牛养殖集群暨牛羊精深加工全产业链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规范标准文明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力争项目快建成、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