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4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3日,我县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郑超,县人社局班子成员,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并从加大春季有组织转移输出、加强“铁杆庄稼保”购买工作、持续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做实做细基础资料等方面对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安排。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力度,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要明确工作任务,及早压实责任细化分工,确保人员输得出、稳得住,坚决杜绝凑人头、完任务等现象发生。要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推动任务落实,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大力宣传务工政策法规和致富典型,激发群众外出务工就业的积极性,并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劳务输送工作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