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时间:2023-01-31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县领导魏廷峰、郑超、鲜瑞芳、马耀宏及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固原市发生的两起森林草原火灾情况,传达了区市有关领导对两起火灾的批示要求。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固原市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思想认识一刻也不能放松。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情况总体平稳可控,春节过后,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做到睁着一只眼睡觉,一时一刻也不能放松,要突出抓好全县各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深入开展各自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真正做到防患未然,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要严格坚持“三管三必须”原则,切实压实各方责任。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必须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时刻做到安全生产监管全覆盖、无死角,严格执行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要做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全力以赴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