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政协第十二届西吉县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暨委员大会发言

时间:2023-01-06

来源:西吉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5日下午,政协第十二届西吉县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暨委员大会发言。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196名,实到158名,符合规定人数。

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有马保师、邵剑波、庞子杰、马生林、王自元、马桂英、马国荣、王庭孝。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马保师主持。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县委、人大、政府、政协、人武部、法院、检察院、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县级领导同志以及政协第十二届西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还邀请了在我县工作的区、市政协委员,区、市伊协常委,县委部门、政府部门、群众团体、区市驻县单位、武警中队、消防大队负责同志。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根据会议安排,委员马晓斌、周晓庆、卢升、金玉龙、苏达甫、张彦峰先后围绕我县教育、医疗、卫生、经济、社区治理、生态建设、文化素养提升等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大会发言,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凝聚共识,认真践行了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和2023年工作安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入调研,更加关注民生,切实反映社情民意,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县、创建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作出政协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