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政协第十二届西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1-01

来源:西吉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31日,政协第十二届西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马保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林及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常务委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34人,实到2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三次、固原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政协固原市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县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先后作了工作通报;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西吉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十二届西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2023年协商工作计划、政协第十二届西吉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程序性材料等事宜。

会议要求, 要提高思想认识。政协第十二届西吉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各位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各位委员要身体力行、作出表率,认真参加分组讨论,切实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把建言献策工作做实、做好。要树立良好形象。各位委员要保持良好精神风貌,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服从工作安排,遵守作息时间和出入会场制度,努力把会议开成风清气正、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要做好会务服务。会务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与“两会”的各个工作小组密切联系、协作配合、形成合力,保障大会如期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