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委国安委第六次会议暨年终岁尾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31

来源:西吉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白学贵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国安委第六次会议暨年终岁尾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政府县长、县委国安委副主任马天峡,县领导刘杏萍、魏廷峰、马生林、孙占新、马绍瑞及各乡镇、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专题听取了全县政法、网信、交通、自然资源等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汇报,并就年终岁尾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年终岁尾是各领域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期,当前受疫情、外部环境冲击和冬季极端天气等因素影响,安全形势更加严峻复杂,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较重。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全力做好年终岁尾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重大案事件发生。

会议要求,要忠诚于党不信邪,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统筹做好政治、经济、社会、网络、生态等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及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担当负责不胆怯,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防范应对化解经济、社会、民生、舆论等领域矛盾问题,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要狠抓关键不松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安全生产、民族宗教等关键节点和重要领域,把矛盾和问题想得更复杂一些,把解决问题的措施谋划得更周密一些,穷尽各类问题隐患。要依法打击不手软,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聚焦政治安全、意识形态、社会治安等领域,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消除一切影响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要压实责任不落空,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上手推进维护安全、促进稳定、防范风险等工作。要齐抓共管不扯皮,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配合、加强沟通,齐心协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