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马天峡调研我县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推动经济稳进提质

时间:2022-09-29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带队深入我县重点企业福寿康宁大健康有限公司,专题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标准化建设、发展前景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具体事宜,为企业排忧解难、出谋划策,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县领导魏廷峰、林传烜、马绍瑞、马耀宏参加调研。

“今年生产经营如何?”“目前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马天峡来到县工业园区内的福寿康宁大健康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标准化建设、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汇报,与各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意见,共同探讨解决企业在发展进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就企业增值扩产提出建设性意见。

马天峡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做深做优产品,推动企业稳步向前发展。他说,作为西吉的一家本土企业,对于促进全县税收和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从企业的成长期来看,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和目前现状,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在产品创新、质量上下功夫、提质增效,持续激活增强发展内生动能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在市场上站稳脚跟、长远发展。政府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积极主动了解企业诉求,针对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支持生产经营,帮助企业稳产达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