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31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30日晚,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章。

会议要求,要真正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和批示精神,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在学习过程中找答案、释困惑、补短板、解难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人民服务、解难事、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落实在日常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