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委巡察组向偏城、将台堡、平峰三乡镇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06-22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1日,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向偏城乡、将台堡镇和平峰镇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祁忠带队参加三乡镇反馈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林、王旭东、马国荣分别参加了包抓乡镇反馈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三个巡察组分别向偏城乡、将台堡镇、平峰镇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偏城乡、将台堡镇、平峰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

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切实把巡察整改责任落到实处,要把巡察整改与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三个马上”和县委“三抓三促”要求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一体推进落实。

要强化督查督办,严格整改质量,切实推动整改不打折扣不走过场,认真反思剖析问题、严格整改报告制度、虚心接受社会监督、严格整改督查督办。

要坚持标本兼治,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富民强县步伐,为全县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