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固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

时间:2022-06-21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1日,固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全成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县领导林传烜、王旭东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县水发浩海集团、福寿康宁大健康生物科技公司、税务大厅,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就我县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项目建设,年产1万吨果蔬饮料扩建项目建设和智慧办税服务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听取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询问各类税务事项办理流程、办结时限和满意度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工业经济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抓好工业经济,做好企业服务事关西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意义,始终把企业的需求作为工作的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持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窗口经办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作风,让企业真切感受到“便利化”。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资源配置和政策支持,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企业要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积极推进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提升产业发展效益,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