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杨生俊深入兴隆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11

来源:西吉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0日,固原市政府副市长、西吉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深入包抓乡镇联系点——兴隆镇单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忠聆听宣讲。

“从吃了上顿无下顿的穷困,到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的小康;从破房烂瓦无人问的凋敝,到窗明几净住新房的舒适;从出门就是两脚泥的无奈,到家家户户坐小车出行……”宣讲过程中,杨生俊结合群众衣食住行变迁、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乡村面貌不断改善、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取得一定成果等多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把全会重要内容、重要部署、重要意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杨生俊就人民群众关注的“三农”工作、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话题与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他说,身边的变化一再证明,只要我们一心一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就一定能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满幸福,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宣讲结束后,杨生俊就市县政府党组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广泛征求意见。大家围绕产业发展、市场规范、挖掘红色文化底蕴、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直奔主题、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完发言后,杨生俊说,大家提的真知灼见非常符合西吉实际,这些意见将会认真梳理、逐项研究、形成清单,为市县政府党组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