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0次会议

时间:2021-11-02

来源:西吉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日,西吉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生俊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规定书目有关篇章和相关法律知识。

会议强调:

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各党组成员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在联系实际、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切实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各党组成员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尤其是要把问题弄准、症结析透、对策用实,反复思考论证,创新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县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要在精心组织、大力推动上下功夫,切实提高狠抓落实能力。各党组成员要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用力落实好“五大重点产业”“四大提升行动”“四权改革”等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富民强县步伐,为西吉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