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7

来源:西吉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7日,西吉县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铁军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固原信息要情专报第8期《近期安全事故频发需引起重视》和《西吉县2021年1-8月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宣读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

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事关人民幸福生活,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管理责任;要准确把握形势,始终保持警钟长鸣;要严格源头管控,强力推进隐患整治;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开展综合治理;要加强宣传警示,全面提升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和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