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王学军深入硝河乡专题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3

来源:西吉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2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学军深入硝河乡,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政府副县长、硝河乡党委书记郑超及乡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全体乡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在乡政府主会场聆听宣讲;各村“两委”班子、村监会成员、村民小组组长、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在各自分会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王学军结合自己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活动的感受和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了体会和认识,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伟大建党精神等重要内容,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抓紧抓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

王学军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谋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更加坚定地铸牢政治忠诚,更加坚定地坚守人民情怀,更加坚定地砥砺担当精神。

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深入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驻村干部要利用村民代表大会、党员大会等,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更加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要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实际出发做好“结合”“转化”文章,抓好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四大提升行动”、“四权”改革、基层治理、班子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前所未有的工作力度,努力展现新作为、见到新气象。

政府副县长、硝河乡党委书记郑超主持宣讲会,并从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要全面组织动员,在广泛宣传上狠下功夫;要主动担当作为,在落实落地上狠下功夫三个方面对乡村干部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