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5-27

来源:西吉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议指出:

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事关民生福祉和社会发展大局。各项目主管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切实以慢不得的紧迫感和等不得的责任感,抓紧项目进度、抓牢项目质量,倒逼责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高质量推进建设项目任务。

会议强调:

要全力抓好项目开工建设。县发改局要从项目建设内容、资金来源和重要程度等方面再次梳理,对一些无法开工的项目要及时对接相关厅局进行调整。对进度缓慢的项目,主管单位要抓前期、抓报批、抓土地征迁等手续,力争所有项目在六月份全部开工。

要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对已经开工的项目,主管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做好安全和环保等施工要求,坚决杜绝影响工程进度和质量的转包分包现象。

要及时解决新项目施工面临的问题。施工单位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联系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和乡镇及时协调解决。财政局要按工程进度及时拨付项目资金,确保项目进度。统计部门要做好项目入库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就全县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重点建设项目、一般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2021年全县确定建设项目80个,年度计划投资56.53亿元,其中重点项目50个,年度计划投资51.95亿元;一般项目30个,年度计划投资4.38亿元。截止目前开(复)工53个,开工率66.3%,累计完成投资13.53亿元,投资完成率23.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