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时间:2021-02-25

来源:西吉融媒体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4日,西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在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政府分管副县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固原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节前食品药品市场秩序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以上报告的视察报告。会议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

    要以上率下学习宣传贯彻区市人代会精神。融会贯通学、对标对表督、担当有为干。
    要抓常抓细交通道路安全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抓好隐患排查,常态化抓好问题整改。
    要从严从紧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不断抓宣传教育,抓重点整治,抓问责处罚。
    要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工作。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与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把工作专班严防严控与人民群众群防群控结合起来,把当前各项工作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结合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