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王学军主持召开十四届西吉县委2021年第4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1-02-08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7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21年第4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区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西吉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西吉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科学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系统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深刻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更加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更加有效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

全县各级各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西吉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促进共同富裕、引领深化改革、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审定《关于召开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请示》。

会议要求:

要突出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重点任务,一刻不停正风反腐;要强化责任担当,一以贯之从严治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西吉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

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要在建强组织体系上再提升,要在锻造过硬队伍上出实招,要在集聚优秀人才上求突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西吉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

要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要着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切实提升统战工作质量。

会议安排了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强调:要严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严格领导干部外出纪律要求,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确保全县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