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1-01-25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学习会议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固原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政协固原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领导批示通报》和《中共中央宣传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规范脱贫攻坚展馆建设和展览活动的通知》;《宁夏回族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相关政策等内容。会议要求:

要深化理论

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程,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精研细读,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要坚守为民

情怀,忠诚履职尽责。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深入学习贯彻固原市“两会”精神,紧扣全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奋进乡村振兴新征程,统筹抓好2021年全县各项重点工作。要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智慧和勇气,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改进

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改作风、聚合力,客观辩证地看待全县目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抢抓新时代发展机遇,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勤对标、抓落实,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对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大事项、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全力以赴攻难关、千方百计抓落实;要勇担当、敢作为,坚持以上率下、主动作为,坚持实事求是、亲力亲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全县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