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领导看望慰问赴边防执行任务部队官兵家属

时间:2020-12-23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2日上午,由县委副书记潘存国、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杨小会带领的第一慰问组和县人武部政委单国典、政府副县长李喜生带领的第二慰问组分别看望慰问赴边防执行任务部队官兵家属,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吉强、硝河、将台、震湖、新营等乡镇赴边防执行任务部队官兵家中。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官兵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官兵的入伍时间、服役经历以及家属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以及家属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并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

慰问组表示,当前,中国边防地区形势复杂严峻,一线任务部队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命令指示,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敢打硬拼,战斗在祖国边防,誓死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广大军人的牺牲和奉献,将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广大赴边防执行任务官兵家属的心坎里,不断提升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将带着感情、付出真情,切实为执行边防任务官兵及家属提供更坚实的服务保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全社会的尊崇。

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每一名赴边防执行任务官兵家属心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大家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事业,鼓励服役官兵要加强学习和训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站好岗、守好边,不辜负家人的期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神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