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2021年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12-23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1日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2021年建设项目推进会。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就全县2021年项目谋划储备情况作了汇报,工业园区管委会、商务与工业信息化局、农业农村局、扶贫办、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一般建设项目和预备开工项目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指出:

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事关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精心谋划实施一批支撑作用大、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建设项目,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夯实经济发展根基,为全县“十四五”高起点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

县发改局要牵头对会议确定的项目从建设内容、资金来源和重要程度等方面再次进行梳理调整,紧盯国家政策导向,明确区市投资重点,做实做细项目规划,确保项目成熟可靠。各部门(单位)要按照会议要求,再次调整项目建设内容,把项目再完善,及早做好建设项目立项、报批手续等前期准备工作。要明确项目资金来源,需要专项资金支持的,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对接争取专项资金支持;需要财政配套的项目资金,财政部门要及早纳入明年的财政预算盘子。要扎实做好建设项目跟进工作,项目批复后相关责任单位要抓紧组织设计建设方案,争取各建设项目在春节前做好招投标手续,三月份如期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