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赴涵江区考察

时间:2020-11-17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带领西吉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赴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考察。涵江区领导陈万东、连向红、方国民、马耀军一同参加。

考察团先后来到福建长城华兴玻璃有限公司、福建中粮制罐有限公司、百威中国雪津啤酒博物馆、涵江港、国圣新厂、西吉莆田特产馆、莆田市国投公司等地进行考察。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介绍,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食品产业园区发展规划、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消费扶贫、产业协作和乡村振兴等情况。

    考察团一行看望慰问了西吉籍务工人员,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学习先进技术,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考察中,考察团一行对涵江区用真情实意、真抓实干,有力推动西吉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做法表示感谢。下一步,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协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协作方式,不断巩固和扩大帮扶成果,努力实现两地共赢发展,延续长久情谊。

    考察期间,考察团成员将按照结对协作名单分别前往涵江相关部门及乡镇开展对口扶贫协作交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