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崔勇调研西吉县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9-23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2日,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崔勇一行在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树彬的陪同下来西吉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杨生俊、李国英、宋兆吉先后参加调研或座谈。

崔勇一行先后来到吉强镇芦子沟村兴鲜杂粮加工基地、新营乡街道惠农通服务点、红耀乡张白湾村和农业银行兴隆镇支行网点,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等方式,就西吉电商扶贫、金融服务点、农业银行金融服务助推三农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在红耀乡张白湾村调研过程中,崔勇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建档立卡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并就农行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李国英就西吉县脱贫攻坚情况作了介绍。

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树彬作了发言。他指出,中国农业银行西吉支行始终严格落实总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实效,金融扶贫为西吉脱贫攻坚工作夯实了基础。希望西吉县委、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农业银行发展,通过政银合作,共同服务好西吉“三农”工作。

崔勇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吉,围绕西吉目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和今后的乡村振兴,做到资金投入不减、帮扶力度不减。希望西吉县委、政府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帮助企业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和完善的企业文化,让企业在带动群众就业和脱贫攻坚过程中持续发力,持续发展。要加大对产品外销的支持和管理,完善物流渠道,保障产品质量,借助农业银行扶贫商城平台,真正把西吉特色农副产品质量做强,品牌做响。要继续加大对农业银行信贷工作的支持和监管,引导教育群众树立诚实守信的信贷意识,使金融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向纵深发展。

杨生俊对中国农业银行对西吉的发展以及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吉县将一如既往的创造良好金融环境,优化金融服务供给,充分利用金融扶持政策,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为县域经济发展和政银合作营造良好氛围。希望中国农业银行继续发挥服务“三农”的积极作用,针对西吉实际进一步完善政策、创新机制,持续加大金融扶贫力度,扩大贷款覆盖面,围绕西吉特色产业优势,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产业链,为西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金融力量。

崔勇一行还来到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瞻仰了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参观了三军会师纪念馆和中南海情系西海固扶贫馆,聆听了微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