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何金清来西吉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9-21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8日-19日,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清带领莆田市党政代表团来西吉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李聪、李国英、刘基棠、张永强、马耀宏、李跃腾参加考察或座谈。

何金清先后来到将台堡镇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水发浩海集团现代农业高科技产业园、硝河乡新庄村、吉强镇水岔村艾草种植基地、县工业园区、红耀乡万亩马铃薯基地、吉强镇龙王坝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莆田援建项目和莆田企业在西吉县的发展情况。

自东西部对口扶贫协作重大战略决策开展以来,莆田市及各县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福建省委、政府关于对口扶贫协作部署要求,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紧紧围绕与西吉县确定的协作内容和中心工作,不断加大协作力度,拓展协作领域,提升协作水平,形成了政府、企业、社会共同参与、相互促进的帮扶机制,建立了深厚友谊,结出了累累硕果。

19日下午,代表团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莆田西吉协作座谈会。在听取西吉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后,何金清指出:莆田西吉两地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产业协作、劳务协作,突出精准帮扶,充分发挥两地自身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要广泛开展多领域人才交流,促进闽宁两地观念互通、经验互鉴,推动两地共同跨越发展;要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帮助贫困群众持续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