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房地产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时间:2020-08-05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房地产开发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我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房地产建设项目开复工,不断加大城市建设开发力度,推进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不断提升城区居民居住质量。

时下正是工程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记者跟随住房建设行政监管部门工作人员采访时看到,分布在县城西、中、东部区域的泰合嘉园、西区阳光、格兰美景、湖滨花园二期、新天地红太阳花园等商住小区建设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当中,有的小区住宅已经开始预售,还有一部分正在办理预售许可。

在格兰美景房地产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建筑工人和大型车辆、机械正在紧张作业,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2019年9月份启动,分两期规划建设商住楼总共16栋,目前,项目投资已达3亿元。

格兰美景项目销售经理 张力:

我们格兰美景房地产作为西吉高品质的商住小区,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住户780户,配有完善的配套设施,我们抢抓施工进度,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封顶,二期工程已经全面开工。

今年,我县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新建和续建项目有序开工,进展顺利。位于县城东部的新天地红太阳花园商住小区是今年初开工建设的房地产项目。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期建筑工程除三栋楼正在对地基和地下室施工以外,其余楼盘主体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建设。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西吉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计划投资60亿元,分多期开发建设西吉东区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城区居民居住条件。

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王文学:

这个项目总共占地是80多亩,第一期是11栋住宅,总共户数是594户,地下设有停车场,每家保证一个车位。

截止目前,西吉县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共13个,总面积为72.64万平方米。2020年我县完成商品房销售备案514套,6.5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457套5.7万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