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7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0-07-29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8日晚,受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学军委托,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学习会议。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王万龙、郭满福等部分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要深入开展学习。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广泛宣传宣讲。分阶段开展有声势、有深度、有影响的宣传,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县委宣讲团成员要迅速深入村组、社区、乡镇和机关单位开展宣讲,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的学习宣传宣讲。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要坚持融会贯通,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学习贯彻。

会议强调,要坚决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切实加强对理论武装、新闻舆论、文化建设以及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的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红线”不能逾越、“底线”不能突破、“主线”不能偏离。要积极抓好舆论引导,聚焦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强化正面宣传,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大思想和舆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